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
学生习作

我爱做梦

时间:2022-03-11 22:02:27   作者:魏秋帆   来源:原创   阅读:339  

我很爱做梦,因为在做梦的同时,你也可以感到放松。你想,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每天受到各种约束,不能展示出真实的自己。而在梦中,你梦到的东西往往是很有意思的,有时候也许你在梦中所做的事,就是你心中每日所想的呢?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
之前,我便做过一场惊险刺激又好玩的梦:当时,我正在学校上课,教室里老师在兢兢业业地授课,同学们在认认真真地听课。忽然,同学们感到自己的书桌和椅子在晃动,难道是地震?同学们和老师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有人慌慌张张地通知我们快跑,有怪兽来了!听到这个消息,同学们个个都惊慌失措,在老师的指挥下慌忙逃出,而我,则偷偷地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与我的伙伴们联系,让他们来打怪兽。

今天袭击学校的怪曾一共有两个,一个怪兽我认得,他叫哥斯拉;另一个则是一个大章鱼。这两个怪兽体型巨大,随便一挥自己的尾巴和触手便可以毁掉一个教学楼。好在有学校老师和领导们积极疏散学生,现在学校里除了我,基本上已经没人了。所以,现在我开始变身了,说是变身不如叫做召唤,我召唤了一个巨型的和怪兽差不多大的机器人。机器人中有一个操控室,我在那里可以对机器人进行操作,眨眼间,我便已变身好了。随后,我的两个小伙伴也已经来了,说起他们,你应该也认识:迪边和动感超人。

我们三个会面后,话不多说,便对那两个怪兽进行攻击。迪迦对付哥斯拉,我和动感超人对付大章鱼,大章鱼的触手较多,比较难缠一些,我和动感超人与他进行了一番博斗,发现他的弱点在脑袋上,我与动感超人眼神对示了一下,便默契地对大章鱼放了大招。我和动感超人同时对准大章鱼的脑袋,我放大炮,动感超人放出必杀技——动感光波,哔哗哔!一下子,大章鱼“轰!”一声倒地死亡了。接下来便是那个哥斯拉了,我和动感超人正要助迪迦一臂之力时,迪迦也放了最后一招,用他的激光把对放击败了。

我们三个见危险已经解除,便话不多说,便伴随着《奇迹再现》这一歌曲,飞向天边,退场了。

我也在这时从床上醒了过来,我后知后觉,发现我在梦里拯救了世界。虽然是在梦里,但仍很开心,觉得这梦挺有意思的。所以,我爱做梦。

(选登此文的目的是研究学生阅读内容与表达内容的关系)

该文章所属专题:来稿选登


声明:著作权本站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,本文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;但欢迎对此页面转发分享。


上一篇:我与母亲
下一篇:我爱读书
本栏推荐
耕耘网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  豫公网安备41072502000067号  豫ICP备13011304号-1